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2-05-29 18: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有关文件精神,广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完成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2618上午9:30-11:30

笔试地点:广西人才大厦(南宁市青秀区金洲路33号)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请于20226139:00202261723:00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exam.gxrc.com)打印准考证(用A4纸打印)。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准考证为参加笔试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在笔试14做到:

1.考生应通过智桂通微信小程序或爱广西手机APP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并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2.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的街道/镇、有本土新冠感染确诊病例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或国(境)外,避免与新冠感染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

3.所有考生必须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坚持居住地到考点两点一线模式,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乘坐公共交通、与他人近距离接触时要全程规范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自我防护和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

4.如从外省市(含广西区内其他地级市)来邕返邕应提前48小时通过“健康南宁-智慧防疫”微信小程序等途径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备,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能入邕,入邕后6小时内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告,并按照社区要求完成相关健康管理后方可参加考试。

5.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按照当地公布的区域范围)、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直辖市的街道/镇)或参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管理的考生,按《自治区新冠感染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返桂来桂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244号)要求完成健康管理后方可参加考试。隔离的食宿费用由考生自理。

6.来自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的考生,提前7天抵邕进行居家健康监测,健康监测期间按南宁市现行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7.考前7天内解除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考试当天入场时还须提供社区、隔离场所等出具的解除隔离纸质证明和本人考试前三天内两次新冠感染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24小时)。

8.来自无本土疫情发生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的考生,考前三天,严格落实三天两检的管理要求(三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两次间隔24小时),其中第二次核酸检测必须在南宁市内医疗机构进行。考试当天入场前须出具该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笔试1天,考生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三)笔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本次考试考前48小时内新冠感染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可与准考证一起在网上报名系统里单面打印)、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不带“*”号、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此外,应当在考试当天入场前提供解除隔离纸质证明、考前三天内两次新冠感染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必须按要求如实提供,否则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四)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试当天,“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带“*”号,或现场测量体温≥37.3℃,或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感染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

2.考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3.新冠感染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次密接以及时空伴随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违反本公告“三、疫情防控要求”第(一)部分8条疫情防控措施中任何一条的考生。

5.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

(五)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须提前准备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解除隔离纸质证明、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新冠感染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考点入口接受工作人员筛查核验体温检测,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未按程序完成上述核验的,取消考试资格。

)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并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作出书面承诺后,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七)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点禁止外来车辆出入。

(八)考生严格遵守南宁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

)考生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四、其他事宜

考生可在笔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及排名。我单位将在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www.gxjrb.gov.cn)发布面试公告。

五、调整事项

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0771-8805603;监督举报邮箱:jrfwzx@gxjrb.gov.cn

本次招聘咨询联系电话:0771-8805607

附件: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


广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2022530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