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2021年度直接考察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1-12-08 0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发〔20217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现本单位2021年度直接考察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单位简介  

广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管理的正处级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承担全区金融监管信息化、行业标准化、信用评估体系等建设与服务工作;承担全区金融行业数据统计、监测、分析、风险预警以及宣传工作;开展金融经济政策与形势研究分析、对外交流合作,以及金融人才发展相关服务工作。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1名,具体岗位要求附后(见附表1)。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好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年满18周岁,不超过35周岁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详见岗位信息表

(六)具备正确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七)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八)招聘岗位中有年龄、工作经历及年限等要求的,时间计算到报名首日,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17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其中,海外留学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面试后的考核环节之前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未能按期提供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全日制或脱产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免予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4.因违法、违纪正在被查处的

5.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6.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因违纪等问题被辞退、开除未满5年的

7.现役军人

8.在读的普通高校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在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9.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规定需回避的

10.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11.其他不符合招聘有关要求的人员。

四、信息发布地址

本次招聘公告拟聘人员公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www.gxjrb.gov.cn)发布。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和资格审查的方式,资格审查合格者方能进入考察环节

2.现场报名时间:20211220-1221报名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4号楼617办公室(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生路2号)同时,考生请将报名材料打包为一个文件夹(命名:姓名+联系方式+应聘岗位)发送至邮箱(gxjrfzfwzx2021@163.com报名时间以邮箱送达时间为准,逾期视为报名失败

3.资格审查时间:20211222-1224将以电话或短信通知通过资格审查者准备考察事宜。

(二)报名材料

通过邮箱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广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粘贴近期免冠蓝底1寸彩照

2.报考者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加盖学院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应届生提供)以及本人认为能证明工作能力的职业资格证、主要科研成果证明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PDF版本)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人员回国证明材料(PDF版本)。应聘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须由党员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党员身份证明材料。

应聘材料应如实提供并清晰可辨认,表格内容须按要求填写如发现应聘者有以下情况的,应聘报名无效:

1应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2报名登记表内容填写不真实、不完整;

3不能提供招聘岗位要求个人条件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件、加盖公章的就业推荐表(应届生提供)、学历学位(包括教育部海外学历认证)证书、党员身份证明等;

4)提供的材料无法辨认内容

如有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相关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及聘用资格,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

资格审查后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均进入考察环节。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实施。考的重点是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等方面情况,以及学习工作表现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并核实考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招聘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存在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情况。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根据考察情况经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在考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考生的聘用资格(1)有犯罪前科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2)有政治、经济或其他违法违纪问题;(3)发现不能与所报考岗位相匹配的;(4)发现不符合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的;(5)发现考生信息虚假或隐瞒的;(6)重要档案材料不全、不真实,以及个人经历不明、历史状况不清,无法进行有效考察的;(7)其他不能聘用的情况。

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

确定拟聘用人员,按照职位计划招聘人数与体检人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统一组织,参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文件精神执行。体检在具备相应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不合格或者自愿放弃体检资格的,从考察人员中重新选人递补。没有递补人选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公示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根据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

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等有关规定严格实行回避制度。

(二)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等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三)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为:0771-2441210grfwzx@gxjrb@gov.cn

、其他事宜

(一)对违反招聘纪律或不具备招聘资格、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已聘用的,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并记入我单位及上级部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不诚信档案。

(二)本次招聘中,岗位所要求专业参照《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4月更新)》,留学生专业参照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招聘咨询联系电话:0771-2448655

附表1.广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2021年度直接考察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2.广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2021年度直接考察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广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8日   




附表1

广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2021年度直接考察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岗位序号

用人单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类别等级

专业

学历学位

年龄

政治
面貌

考核
方式

用人方式

1

广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管理岗

1人

管理岗七级

经济学、金融学

普通高等学校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8日及以后出生)

不限

考察

实名编制





附表2

广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2021年度直接考察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报考单位:               岗位:                 填报时间: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身高(cm)


1寸彩色

相片)

籍贯


民族


参加工作时间(年月)


婚姻状况


政治面貌


入党时间


专业技术资格(职称)及取得时间


联系方式

本人手机

紧急联系人手机

身份证号码


全日制教育

学历

学位


学制


何时何校何专业毕业


在职

教育

学历

学位


学制


何时何校何专业毕业


家庭详细地址


邮编


现工作

单位


职务


是否在编人员


个人学习简历(从高中填写起)

起止时间

院校名称

专业

研究方向

















工 作 经 历

起止时间

所在单位

从事的工作及职务










奖惩情况(附上相应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家庭主要成员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报名人承诺

本报名表所填内容正确无误,所提交的信息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本人愿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报名人签名:

备注:1、报名登记表用A4纸双面打印;2报名人签名须手写签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