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 > 防非宣传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2021年广西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培训班(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

2021-11-26 11: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稳定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提升我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队伍业务能力和水平,统筹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各项工作,我局于2021年10月27日—29日在南宁市举办2021年广西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培训班(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参加培训的人员为各设区市、县(市、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人员、部分区直处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骨干。樊新鸿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新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从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实务角度出发,通过安排案例剖析、现场教学等方式让学员更近距离感受处非工作。具体通过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理论知识,总结交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经验,研究探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

培训课程邀请自治区检察院、高级人民法院长期从事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专家型领导担任授课老师,还特别邀请江西省处非联办业务处室负责同志远程视频授课,他们具有较强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理论功底,丰富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实践经验,授课内容理论性、操作性强,对我区下一步做好今后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各设区市、县(市、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人员、部分区直处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相互讨论研究。通过学习,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有较全面的了解,防范和处置能力有较快的提升,为我区下一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