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 > 防非宣传

自治区处非办组织举办全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网格化治理工作现场教学

2021-11-26 11: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稳定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我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自治区处非办举办2021年广西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培训班(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根据培训安排,10月28日下午在南宁市进行全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网格化治理工作现场教学,全区各县(市、区)处非办工作人员、自治区处非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业务骨干等共约150人参加。我局樊新鸿副局长带队出席指导现场教学,南宁市委政法委、市处非办、蒲庙镇龙象社区、兴宁区朝阳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陪同。

自治区樊新鸿副局长带队出席指导现场教学

学员组先后来到邕宁区蒲庙镇龙象社区、兴宁区朝阳街道办事处两个现场教学点,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社区(街道办)处非网格化实施情况、处非网格化服务管理方案及处非相关创新工作,演示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网格化信息处理、转办流程。通过现场教学,很好地结合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理论知识,直观化地展示如何利用网络科技高效率推动处非工作,学员组针对日常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跟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工作经验交流,研究探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重点难点问题和进一步提高处非工作的方向。

蒲庙镇龙象社区网格化管理负责同志现场讲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