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监管 > 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查询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
同意广西联合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变更的批复
桂金监贰函〔2023〕118号

2023-04-19 16: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联合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广西联合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经营范围的请示》(广西联合资管报〔2023〕24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变更指引(试行)》(桂金监贰〔2021〕13号)的有关规定,经审核,申报材料符合要求,同意你公司经营范围变更。请做好以下变更工作:

一、同意你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为:金融企业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置业务;金融资产管理服务;非银行金融业务;企业集团财务公司服务;破产清算服务;资产评估;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融资咨询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票据信息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

    二、及时做好后续变更事项。你公司要做好变更经营范围后涉及的修改章程等事项变更工作,按监管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2023年4月1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