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河池市瑞麟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批复

2021-08-25 18: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二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金监贰函〔2021140

河池市瑞麟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减少注册资本的申报材料收悉。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小额贷款公司减少注册资本指引的通知》(桂金办发〔201430号)等相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减少注册资本。减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减至2000万元,减资幅度33.33%其中李加顺、石霞媚、侯宗元、杨江俏、田桂宏、杨新琴分别减资150万元;李鸿减资100万元

二、同意你公司就此次变更事项修改公司章程。

三、你公司应在完成减资工作,凭减资完成报告到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换发经营许可证。

四、你公司应自换发经营许可证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凭本批复和换发的经营许可证复印件,以及其它市场监督管理局规定的材料到原登记机关办理变更登记。

五、你公司应自变更登记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登陆广西小额贷款公司监管信息系统更新公司相关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扫描件备案。

特此批复。




202184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