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监管 > 小额贷款公司查询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注销梧州市粤桂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批复

2020-12-23 10: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金监贰函〔2020〕201号

梧州市粤桂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注销的申报材料收悉。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小额贷款公司管理办法的通知》(桂政发〔2009〕71号)、《广西壮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小额贷款公司终止事项指引的通知》(桂金办发〔2014〕26号)等相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同意注销你公司的小额贷款公司经营许可证(机构编码:桂D20000021,经营许可证编号:XD0429)。你公司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和程序办理清算和注销。

请及时到原公司登记机关办理注销登记手续。

特此批复。


                   2020年12月1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