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监管 > 融资担保公司查询

关于广西温州人融资性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过期失效的公告

2019-10-09 16: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9年3月31日起,广西温州人融资性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已过期失效,按照《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国令第683号)、广西壮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贯彻《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及四项配套制度有关工作的通知(桂金办融函﹝2018﹞115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换发<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工作的补充通知》(桂金监融函﹝2019﹞1号)等要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广西温州人融资性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过期失效,对应的经营许可证机构编码过期作废。自许可证有效期满之日起,公司不得开展新的融资担保业务,之前开展的担保业务依照相关法律继续履行担保责任。
过期失效的经营许可证证件信息如下:
    机构名称:广西温州人融资性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壹亿零叁佰万元人民币
    业务范围: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兼营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等履约担保,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投资以及经自治区金融办批准的其他业务。
    营业地址:桂林市丽君路2号桂林温州商会大厦
    机构编码:桂A120027
    公司电话:18977366666
    监管部门电话:0773-2848081,0771-2805365
    二、请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
    三、桂林市金融办应按照《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等法规要求,督促其依法依规履行相关未尽责任,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相应的后续处置等工作。


                             2019年10月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