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钦州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换发《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函

2019-10-08 16: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钦州市财政局:
    你局《关于钦州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申请换发<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请示》(钦市财报〔2019〕205号)收悉。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贯彻<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及四项配套制度有关工作的通知》(桂金办函〔2018〕115 号)要求,我局对钦州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换发《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同意其换发《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公司名称
    钦州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二、注册资本
    贰亿元人民币。
    三、业务范围
    为小微企业等提供准公益性融资担保服务;开展借款担保,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等融资担保业务;法律法规许可的非融资担保业务;经自治区行业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四、营业地址
    广西钦州市子材街道新华路270号。
    五、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编码
    桂A110223。
    请你办督促公司收到批文后尽快到市场管理部门办理变更登记手续和督促公司自发文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登录广西融资性担保行业监管信息系统填报相关数据,并做好该公司的日常监管工作。
 
 
   

2019年9月1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