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
北海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变更
营业地址备案通知书
桂金监壹函〔2023〕9号

2023-04-10 11: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北海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公司地址变更的备案函》收悉。根据《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3号)、《广西壮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贯彻〈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及四项配套制度有关工作的通知》(桂金办融函﹝2018115号)等有关规定,对你公司有关变更事项予以备案。具体如下:

一、营业地址由北海市海城区茶亭路31号富钰大厦写字楼9901变更为北海市银海区湖北路288号北海红树林现代金融产业城-北海国际金融中心5#2单元A01室。

二、换发的《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除营业地址变更之外,其所载其他事项不变。

请你公司自发文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登录融资担保行业监管信息系统(新系统)填报相关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332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