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监管 > 融资担保公司查询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
广西北港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营业地址变更备案的函
(桂金监壹函﹝2022﹞1号)

2022-01-14 15:27     来源:地方金融监管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市金融办

关于广西北港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变更公司经营地址备案的函》收悉。根据《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3号)、《广西壮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贯彻<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及四项配套制度有关工作的通知》(桂金办融函﹝2018115号),对广西北港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营业地址变更事项予以备案。具体如下:

一、公司营业地址由“南宁市青秀区金浦路33号港务大厦1010室”变更为“南宁市青秀区金浦路20号南宁国际大厦主楼二十二层办公”

二、该公司除换发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涉及营业地址变更之外,许可证所载其他事项不变。

三、请你督促公司自发文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登录融资担保行业监管信息系统(新系统)填报相关数据,并做好该公司的日常监管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112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