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监管 > 典当行查询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柳州市恒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变更股东、法定代表人及营业场所的批复

2020-09-27 17: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金监贰函〔2020〕167号

柳州市财政局:

你局柳州市财政局已出具《关于对柳州市恒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变更股本结构法定代表人及住所的请示》(柳财金监〔2020〕66号)收悉。根据《典当管理办法》(商务部、公安部2005年第8号令)、《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典当行监督管理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0〕38号)的规定,我局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柳州市恒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股东张炜将其所持有48%股权转让给陈中春。变更后股本结构为:柳州市泽丰农产品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出资24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广西南宁荣耀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出资1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陈中春出资2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8%。

二、同意柳州市恒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张炜变更为陈中春。

三、同意柳州市恒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变更营业场所,柳州市桂柳路1号之三兴怡园2栋1-21号变更为柳州市东环大道256号万达广场5栋10-1号。

特此批复。

    

2020年9月24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