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监管 > 典当行查询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广西壹诚典当有限公司设立的批复

2020-09-25 13: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金监贰函〔2020〕154号

南宁市金融办:

你办《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设立广西壹诚典当有限公司事项的请示》(南金审报〔2020〕62号)收悉。根据《典当管理办法》(商务部、公安部2005年第8号令)、《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典当行监督管理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0〕38号)的规定,我局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广西壹诚典当有限公司。

二、同意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三、同意公司营业场所为南宁市兴宁区天狮岭路2号中海·国际社区华府S04商业一层117号商铺。

四、核准广西壹诚典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马剑强。

五、公司业务范围: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地产或者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工程除外)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依法批准的其他典当业务。

六、同意公司股东出资额及股权结构为:广西启睿商贸有限公司出资32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32%;广西南宁美上美科技有限公司出资2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20%;自然人马剑强出资48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48%。  

七、请自发文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督促申请人按照《典当管理办法》(商务部、公安部2005年第8号令)、《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典当行监督管理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0〕38号)的规定,持此文件、有关材料及《典当经营许可证》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并将《特种行业许可证》复印件送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南宁市金融办备案。

特此批复。

    

2020年9月1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