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监管 > 典当行查询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广西
万盛汇典当有限公司申领典当经营许可证的函
桂金监贰函〔2023〕145号

2023-05-30 15: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二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万盛汇典当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设立予以审核的请示》(广西万盛汇典当有限公司报20232)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典当行设立、变更及终止工作指引(试行)》(桂金监贰〔20221号)等相关规定,经审查,批复如下。

同意你公司申领《典当经营许可证》,相关事项为:

一、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

二、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

三、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钟秀柳。

四、公司住所为南宁市青秀区凤景路6号中国铁建·云景山语城7号楼地下一层B110号商铺。

五、公司业务范围: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地产或者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工程除外)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依法批准的其他典当业务。

六、股东出资额及股权结构为:广西万盛汇商贸有限公司出资153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51%;广西九德商贸有限公司出资147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49%

七、请你公司按相关规定接入全国典当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并按时向监管部门报送各项经营数据、财务报表和相关信息。

未尽事宜,请联系我局(地方金融监管二处),联系人:唐远鹏;电话:0771-8805547

特此批复。




202352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