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监管 > 典当行查询

​关于同意广西景程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住所告知承诺制审批申请的批复

2021-12-23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二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金监贰函〔2021〕214号

广西景程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报来变更住所告知承诺制审批的申请收悉。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典当行及分支机构变更住所试行告知承诺审批的通知》(桂金监贰〔2021〕11号)的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广西景程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住所由原来柳州市桂中大道7号东方百盛大厦4栋18-1、18-2、18-3号变更为柳州市桂中大道南端2号阳光壹佰城市广场2栋15-13号。

二、请你公司遵守承诺,自发文之日起60个工作日内按照规定办理有关变更住所手续通过后再换发典当经营许可证。

特此批复。




2021年11月2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