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第一党支部携手建设银行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6 09: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4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第一党支部、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建设银行南宁新城支行党委联合开展“政银联建学党史 凝心聚力促发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合影)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展览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精选出的珍贵文献、照片,展现出了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辉煌、开辟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历史担当。

(全体党员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在建设银行南宁市新城支行,参观了新城支行的党建活动阵地,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特色视频、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各党支部深入交流了党建品牌特色做法。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第一党支部与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办公室党支部互赠红色书籍)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第一党支部书记梁友、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彭颖捷向过政治生日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