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三生有信 金世之约”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联合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主题活动

2021-07-20 16:25     来源:局工会、妇委会、团支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进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青年解决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2021年7月10日下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在广西金融广场三楼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三生有信·金世之约”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广西机场集团、广西区妇幼保健院等单位的近8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工会、妇委会、团支部和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统战群工部(机关团委)等部门具体组织实施。

活动流程精心安排了一系列兼具趣味性、互动性的小游戏,使得青年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游戏过程中,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增进友谊。例如:开场游戏“你好,陌生人”中,陌生男女青年进行了破冰;“桃花朵朵开”游戏为单身青年展示才艺提供了机会;“夺宝奇缘”游戏通过设置借还物品规则促进了单女青年深入互动;“高谈阔论”游戏中,男女青年可以自由交流,投缘的青年很快聊得热火朝天;“心意便利贴”游戏中,男女青年写下心动青年的号码,然后男青年向心动女生表白,成功牵手的时刻更是将全场气氛带到高潮。青年朋友们在愉快、轻松、浪漫的气氛中慢慢相互了解,从陌生变为认识,并互加好友,开启了今后进一步沟通联系的大门。

活动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但能收获欢乐,收获友谊,还可能收获爱情。青年们希望能有更多这一类的平台帮助大家交友联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