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颂党恩 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7: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责任使命,6月27日上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 颂党恩 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樊新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国烜、刘辉,局二级巡视员韦壮造和局全体党员干部近60人参加活动。

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人员精神饱满,庄严肃立,齐唱国歌,满怀敬意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樊新鸿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齐声诵读“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为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局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陆君安同志讲述“国旗下的党员心声”

图为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为6月、7月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宣誓结束后,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陆君安同志讲述“国旗下的党员心声”,大家一起为6月、7月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向他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书籍。

最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向伟大的党和祖国致敬。

广大党员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接续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时刻保持奋进姿态,为广西金融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新的征程,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图为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为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第六党支部合影留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