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党支部为民办实事,联合村欢乐庆六一

2021-06-11 18: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百色市红十字会、百色市新联会、碧桂园桂西区域赴联合村幼儿园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童心童趣庆六一”捐赠活动,县统战部部长王伟出席,第一书记黄晶、驻村干部、村委委员参加。碧桂园桂西区域向田东县联合村幼儿园捐赠食用油、毛毯、书籍等物资供给100份,价值21000元。

“红领巾心向党 童心童趣庆六一”活动捐赠现场

5月31日下午,联合村党支部联合中建三局二公司西部公司“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在玉柴联合希望小学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童心永向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同学们赠送党史连环画或党史绘本、文具礼包等礼物,开展《我的祖国》合唱、趣味手工课、讲授党史故事、开展党史知识竞答等一系列小活动。玉柴小学的学生们均为壮族,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还讲述了少数民族党员的先进故事,启迪同学们各民族团结一心,建设我们的祖国。

“传承红色精神,童心永向党”志愿服务活动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村委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下一步,村委要将农村基础教育建设与党日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引领作用,夯实党的群众基础。同时,加大对民族团结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珍惜团结,自觉拥护团结,不断加强团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