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祥周镇民安村开展“童心筑梦,畅想未来”活动

2021-06-11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4日,祥周镇民安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在民安村村部开展“童心筑梦,畅想未来”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向全村少年儿童送上笔记本、水彩笔、画册等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贺。

为了使活动办得顺利有意义,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在时间安排、礼物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在细致的准备。特别是精心挑选立志劝学的名人名言,贴在每本笔记本的扉页,激励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争做时代接班人。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村干部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习、生活状况,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对孩子们开展民族团结知识教育,给孩子们讲解祖国不同民族的文化,让孩子们了解中华民族丰富多彩的文化知识,增强孩子们爱国主义和各民族团结友爱的意识。

随后,驻村工作队开展了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帮助孩子们建立风险防范意识。

图为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