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20-08-06 17: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8月4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机关党支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第二季度党建工作督查问题整改暨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尹明勇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局机关2020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主动认领责任,认真剖析问题根源,表示将认真对照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对如何更有效地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党支部书记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会上还印发了《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2020年工作责任清单》,对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实行表格化管理,结合每季度开展党建工作督查,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尹明勇强调,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各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不断提升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