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在促进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稳增长中担当作为 ——我局周大富同志荣获 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项奖励先进个人

2020-08-07 15: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党委、政府隆重表彰了全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我局银行保险处副处长、机关团支部书记周大富同志获评“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项奖励先进个人”三等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周大富同志闻令而动,大年初五即返回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开展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周大富同志作为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防疫物资生产组成员和我局推进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具体负责人,勇于担当、积极创新、主动作为,及时建立防疫企业与27家银行机构融资实时对接机制和每日统计制度,组织银行机构信贷人员深入多家企业现场协调解决融资问题。组织实施500亿元规模贴息“复工贷”“稳企贷”,创新贴息方式,组织开发贴息复工贷线上实时申报系统,截至7月底全区银行机构累计为1.13万家企业发放贴息复工贷(稳企贷)311.97亿元,贷款加权平均利率3.56%,为企业降低利息成本6.24亿元,我区贴息复工贷工作得到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组充分肯定,央视新闻联播予以报道。牵头或参与起草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多项政策文件,印发区市县三级政府部门、金融机构融资对接专员通讯录,健全政金企融资对接机制,组织全面摸排疫情防控企业等各类企业融资需求并推送给金融机构,策划组织举办了区市县三级农业、扶贫和村集体经济政金企企融资对接等系列对接活动,为促进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稳增长贡献了积极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