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6: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性锻炼,2020年7月2日上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到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实物、图片、场景复原等,全面了解邓颖超同志70多年波澜壮阔的革命人生,领略到邓颖超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感悟到邓颖超同志和周恩来同志这对生死不渝的革命伴侣守望相助不离不弃的伟大爱情。参观后,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继承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传统和宝贵精神,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韦壮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