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自治区档案馆参加档案日活动

2020-06-09 17: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改革开放教育,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关于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5日上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自治区档案馆参加档案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档案主题展》《民族团结之花—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档案图片展》《“一带一路”广西风采—东盟博览会档案文献展》等系列专题展览,领略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感受了60多年来我区光辉的发展历程和民族区域自治的成功经验,了解了中国-东盟合作交流广西窗口的重要成就,倍感振奋、深受启发。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努力奋斗,谱写广西地方金融发展的壮美华章。

党员同志们在认真观看展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