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加强党建工作督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20-04-17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了解机关各支部2020年第一季度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4月14日上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全局各支部党建工作督查活动。

本次督查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履行上级党组织重要部署等内容展开,通过七个支部自查、各支部交叉检查的方式进行。督查前,机关党委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督查的通知》,各党支部围绕督查重点进行自我盘点、对标对表、自我认格。督查中,机关党委同志和各支部组织委员仔细查阅各支部“三会一课”召开情况、民主评议、意识形态工作、组织生活记录本、党费收缴凭证、党员过政治生日等台账,挖掘各党支部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特色亮点,同时深入查找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发现的问题逐条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到位。

本次督查既是一次细致深入的党建工作自我解剖,也是一次集中的联学联享活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有力推进了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督查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