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2022-09-15 17: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推进清廉金融机关建设,913日下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影片以焦裕禄同志子女视角回顾了人民公仆、“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的光辉一生,从“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亲人”三个不同角度,从“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重要时期,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竭尽一生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通过生动感人的故事传递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党员同志为影片的情节深受感动,大家在观看影片后,纷纷表示:要学习焦裕禄同志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焦裕禄精神,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崇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积极为我区金融改革创新发展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