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树立标杆明方向 表彰先进作引领——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党内表彰活动

2022-07-21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弘扬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在地方金融监管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我局举行党内表彰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向光荣在党50党员颁发纪念奖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樊新鸿同志为获表彰的同志颁发获奖证书。大会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谭红同志主持。

 

为会议现场

经各党支部民主推荐,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机关党委会审议、全局范围内公示,局党组研究决定,授予李国荣等7位同志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宁兆振等2位同志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第一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为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樊新鸿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樊新鸿同志举起右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表达了全体地方金融监管干部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信心。

接下来,樊新鸿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获得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党员代表颁奖。

 

为向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为向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向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领)

活动中,樊新鸿同志深情寄语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以受表彰党员同志为榜样,自觉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广西金融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我局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模范机关建设、清廉金融机关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