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在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清廉金融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上的表态发言

2022-06-09 17: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强调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自治区党委、区直工委有关文件,我更加深刻体会到建设廉洁文化是坚持自我革命的时代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保障,是营造廉洁氛围的内在需要,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执行《意见》,增强建设廉洁文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助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清廉建设的决策部署,我在此郑重承诺:

一、作为党支部书记,我将推动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让我们党倡导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优良传统深入党员的思想和心灵,教育引导党员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二、作为处室负责人,我将强化处室的廉洁文化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力求处室运行规范、公开透明、勤俭节约、务实高效,锻造清正队伍,打造清廉处室。

三、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加强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品行端正、公道正派、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以上承诺,欢迎大家监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