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机关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2022-06-22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2022617日上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邀请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副部长叶继准同志,为全局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广西金融行业协会兼职党务工作者举办机关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图为机关党务知识专题培训现场

培训课上,叶继准结合多年来积累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从党的组织生活的形式、内容和总体要求、“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选举以及发展党员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与机关党建工作结合紧密,既提高了我局专兼职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又丰富了参训人员的实操经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图为授课讲解现场

通过学习培训,我局专兼职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充分认识到机关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更加明确了党务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和方式方法,提升了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强化对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做到熟练运用党务知识指导和促进业务工作,为模范机关创建打好坚实基础,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工作推动金融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