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2022-06-22 1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廉洁从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助推机关形成清廉正气、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616,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图为集体合影

展览以风清气正为主题,分为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三个部分将教育性、专业性、知识性有机结合,坚持以人为本,从历史人物、革命先辈和先进人物三个层次挖掘整合传统家风文化资源,通过图片、绘画、实物、文献和多媒体展示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优秀家庭家教家风文化,特别是突出展示广西的清廉家风文化,打造家风家训文化的展示平台和廉政教育阵地。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现场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使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对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促进人民幸福安康、实现民族复兴伟业有着重要的意义。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表示,要廉洁自律、廉洁齐家,结合我局开展的“清廉金融机关”建设活动和“廉政教育月”的“十个廉”活动,带头做好清廉家庭建设,涵养贤良家风,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争当良好家风和文明家庭的践行者和守护者带动全社会形成正气充盈、奋发向上的良好风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