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行动学习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干部成长——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行动学习培训班

2022-06-22 10: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行动学习深度融合,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业务发展2022613日下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邀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四级调研员卢威同志进行授课。

图为行动学习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采取课堂讲授与互动教学、知识学习和案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行动学习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干部成长”主题开展授课卢威从问题导入、理论阐释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通过引用鲜活事例形象生动的讲解了以促进技术为支持,推进“问题、团队、学习、行动”四个要素互相作用、提质增效的过程。通过案例分析,不仅让大家直观感受了行动学习的魅力,体验到行动学习“学中干、干中学”的过程与方法,也让大家对解决日常工作中实际问题有更多思考,提升了大家运用“行动学习”破解工作难题的信心。

图为行动学习讲解现场

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今天课程所学,强化行动学习理念,用新的思路、举措、办法助推广西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