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

2021-11-09 10: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1日上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58名党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前,经过各党支部推荐、机关党委汇总、机关党委委员会讨论、党组审定、考察、公示等环节,确定了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2名。

会上,传达学习了选举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工作文件精神,审议通过选举监票、计票工作人员名单,并对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和产生办法、代表候选人产生及候选人情况作了说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樊新鸿同志为我局出席区直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代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