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百年征程 风华正茂 初心永恒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到自治区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7 16: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自治区档案馆开展“百年征程 风华正茂 初心永恒”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承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以及“百年征程初心永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广西建立组织96周年档案图片展。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展馆通过分序篇、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9个篇章,以及展出的珍贵档案文献,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广西建立党组织96周年,“百年征程初心永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广西建立组织96周年档案图片展以建党百年来广西地区形成的反映党的建设与发展的文书、照片、录音、录像、实物、图书、报纸、杂志等各种类型的档案资料,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新篇章。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以及广西党组织奋斗发展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岗位上要提高自身金融综合业务能力,保持一往无前、勇于奋斗的冲劲和干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更大的广西金融力量。

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广西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广西典当行业协会、广西融资担保业协会、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党员干部、职工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