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广西壮族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优化营商环境社会评价的公告

2018-12-03 17: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桂发〔2018〕10号)精神,为了解社会公众对自治区承担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有关责任单位履行职责、工作成效满意度,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于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通过电话访问方式开展社会评价。
如接到(0771)12340的访问电话,请社会公众如实评价。
    社会评价监督电话:0771—2809805。
    纪委举报监督电话:0771—12388。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1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