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广西举办金融系统大数据业务技能竞赛

2021-11-18 09:50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经济新观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主办,北部湾银行协办的“2021年广西金融系统大数据业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南宁举行。

本次竞赛以“推动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为主题,分为金融大数据采集、金融大数据管理和金融大数据分析三个项目,共58个团体、78名个人近500人参加了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这三个项目团体及个人的一等奖。

本次竞赛展示了一批富有探索性、开创性的优秀成果,对转变工作理念、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决策能力具有重要的理论与实践意义。

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

副行长  杨正东:

竞赛是金融统计人员展示风貌,提升素质的平台。希望通过竞赛,造就一批业务精通,技能娴熟的统计骨干,培养既懂统计又懂科技,还善分析的复合型统计人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