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入基层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2021-07-12 20: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29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赴驻点帮扶的百色市祥周镇联合村、民安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现场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村“两委”党员干部对党史的了解,提升学习成效。

会上,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国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围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主题,通过解读讲述党的发展历史,融入自身在党经历,让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何国烜要求,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驻村干部要以本次党史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深抓实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进行。一要在学思悟上更进一步。驻村干部要带头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资料,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科学思维方法,做到明理增信、入脑入心;二要在办实事上更进一步。结合“我为金融解难题”自选动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立足驻村实际,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发挥地方金融服务质效,奋力推进乡村振兴。

宣讲结束后,何国烜考察了国道S306民安村路段布台山临时停车场、联合村联强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仓储中心。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国烜考察联合村联强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仓储中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