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 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学习会

2020-09-30 17: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9月28日上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近期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对2020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自治区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大部分发生在党的十八大后,甚至有的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再次说明“四风”问题积习甚深、顽固复杂。党员干部要对照自治区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开展自查自纠,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从小事小节做起,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会议提醒,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四风”问题易发高发期,必须深化认识,提高警惕。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等作风建设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抵制收受节礼、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吃喝、纵酒酗酒、铺张浪费等问题。

图为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