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范世祥局长召开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融资协调会议

2020-09-17 15: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5日下午,为加快推进自治区文旅产业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北海文旅产业发展,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世祥主持召开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融资协调会议,了解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了各金融机构对支持项目融资的意见和建议。

范世祥强调,北海银基项目已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和自治区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重大项目范围,要坚决按照自治区关于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统一部署,严格按照项目“快落地、快推进、快见效”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坚决打赢打好重大项目攻坚战。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各金融机构要以发展的眼光研判区域和产业发展方向,以及企业和项目的市场前景,进一步加强银企对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我局将继续推动财政金融联动机制建设,鼓励金融机构创新适合重大项目建设和服务实体经济的信贷产品,继续加大对产业项目的支持力度。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自治区非公办主任熊春寒,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黄耀林,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玉成,北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洪小龙以及银基集团创始人李荣申、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