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弘扬爱国 主义,传承巾帼精神”主题活动

2020-09-27 18: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9月25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本局干部职工赴广西妇女运动史馆开展“弘扬爱国主义,传承巾帼精神”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机关妇女精神文明建设,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民族情怀、凝聚巾帼力量。

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细致、饱含深情的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广西妇女运动的历史发展进程以及各级妇联组织在各个时期履行职责、服务妇女儿童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妇女先烈和前辈们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的感召,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传承广西妇女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忠诚尽责,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