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赴田东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入户慰问

2022-07-15 10: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实,72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英杰率队到田东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百色市人民政府市长葛国科副市长李玉成以及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百色市、田东县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当天,于英杰一行到田东县林逢镇平洪村普惠金融服务站、祥周镇联合村普惠金融服务站进行调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农村金融改革、普惠金融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1 于英杰局长调研平洪村普惠金融服务站

于英杰同志要求,要围绕保发展、强普惠、破瓶颈持续发力,不断深化金融改革创新,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美好乡村建设再添新动力。要推农村金融服务的覆盖率,进一步提高农村普惠金融服务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找准服务乡村振兴的发力点,不断提高乡村金融服务的适应性和便捷性,切实做到发展为民、服务惠民。

2 于英杰局长慰问定点帮扶村民安村离任支书莫英年

3 于英杰局长慰问联合村“光荣在党50年”党员黄加龙

4 于英杰局长慰问定点帮扶村联合村监测户黄世军

调研期间,于英杰一行到定点帮扶村祥周镇联合村民安村福民新村安置点,走访慰问离任村支书“光荣在党50党员、监测户,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各项政策落实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并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5 于英杰局长调研定点帮扶村联合村的芒果基地

于英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联合村芒果基地详细了解芒果园的产量、投入、建设、生长等情况。于英杰强调,要强化质量意识,做大做强联合村芒果品牌,促进联合村产业提质增效和果农持续增收,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近年来,对口帮扶的田东县祥周镇联合村、民安村,在其帮助和指导下,乡村振兴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基础设施大幅改善、村级产业长足发展,村民收益显著提高,全面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