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英杰一行到国开行广西分行调研座谈

2022-07-08 17: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30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英杰一行到国开行广西分行调研座谈。于英杰局长在王琳行长、田玉军副行长陪同下,走访了分行一线业务处室,慰问看望了分行员工。

在座谈会上,于英杰局长听取了国开行广西分行上半年有关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介绍,感谢国开行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长期以来始终不渝的支持,从产业升级到基础设施、从教育助学到绿色发展,国开行无不给予大力支持,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希望国开行一如既往发挥基础设施领域金融主力军作用,持续加力,发挥优势,助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加强与地方金融监管局对接合作,共同完善“桂惠贷”等工作推动机制,继续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双方还围绕规划贷款、金融行业可持续发展等共同关心的话题深入交流了意见。

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国开行广西分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