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英杰一行到国海证券调研座谈

2022-07-08 17: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30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英杰率队到国海证券调研。国海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春梅陪同调研。

于英杰局长参观了国海数智展厅、投资者教育基地,对公司近年来在综合实力提升、客户服务、数字化转型、风险防控、党建工作以及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何春梅董事长对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一直以来对国海证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国海证券2021年以来总体经营情况,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广西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于英杰局长充分肯定了国海证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深耕广西服务广西方面做出的贡献。强调公司作为广西区内唯一一家上市券商,要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有关工作部署,推动服务广西、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走深走实。一是扎实做好直接融资改革创新试点工作,加大上市公司培育力度,做好项目储备,在绿色债、乡村振兴债、公募REITs等方面为各地市及企业提供专业支持;二是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专业及资源整合的优势,服务自治区招商引资,在期现联动方面加大专业支持力度;三是充分发挥研究专业优势,加强政策研究,共享研究成果,为建设广西绿色交易所建言献策;四是夯实合规风控基础,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国海证券公司总裁卢凯、其他高管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