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聚焦群众需求 开展志愿服务

2022-06-17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坚持以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带动全局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全局上下形成“人人都是志愿者,全民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有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一是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志愿服务与灵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共组织60余名志愿者向基层人民群众宣讲党史,共分发宣传资料4000多份,接待群众900余人,采取现场答疑解惑的形式,宣传普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结合金融职能开展志愿服务组织9名党员干部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金融普法宣传和金融政策宣讲,向群众宣传和普及宪法、金融法相关知识,系统讲解普惠金融政策,促进群众提高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和用足用好金融政策的意识。三是结合乡村振兴开展志愿服务组织7名志愿者前往田东县民安村开展村干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培训,先后举办4期培训,分别向村干讲授办公软件应用、公文写作、演讲发言、活动筹备安排等内容提升村委综合能力,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活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