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于英杰局长看望慰问金融局退休老领导, 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

2022-01-30 10: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9日,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英杰在南宁看望慰问了金融局退休老领导陈建林、李志勇,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致以崇高敬意,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虎年大吉。

每到一处,于英杰局长都与老领导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听取老领导对广西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意见建议。于英杰局长表示,局党组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让老领导过得更加舒心顺心。于英杰局长说,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描绘了美好蓝图。老领导对党忠诚、政治坚定,经验丰富、德高望重,是金融局的宝贵财富。广西金融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离不开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自治区党委决定我到金融局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金融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执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既定发展战略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谱写广西金融发展新篇章。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支持广西金融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贡献智慧力量,齐心协力把广西金融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决不辜负自治区党委的殷切期望和重托。

老领导们一致表示,这次金融局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广西金融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决定,真诚欢迎于英杰同志到金融局任职,全力支持配合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相信在以于英杰同志为班长的局党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局全系统接续奋斗,必将有力推动新时期广西金融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

综合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一同看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