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简体版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绩效工作推进会

2021-09-30 1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9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第三季度绩效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了2021年前三季度各部门绩效工作情况,并研究推进第四季度工作。局本级各处室、广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绩效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国烜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对本处室前三季度各项工作指标的完成情况、创优争先加分情况作了汇报,同时就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的措施,并就创优争先加分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力争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最后,何国烜副局长就各处室、广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的汇报情况作了点评,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绩效工作提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职能指标。职能指标的考核,相关的牵头处室要认真研究细则,提前做好沟通工作,在避免扣分的前提下还要研究怎么样才能争取加分。二是要加强学习和沟通。要正视绩效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研究分析加分细则,谋划加分事项,收集工作台账,把握临时性重大工作的申报时限,在信息报送、宣传报道、争取会议发言和主要领导批示等方面下更大力气,取得更大突破。在创新亮点、引进区外知名企业、培育本土企业、承担试点工作等方面工作聚焦发力,争取中央金融监管部门和金融机构总部更多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广西发展,挖掘可以申报的加分点。三是要提高责任意识。时间紧、任务重,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完成好任务。要“敢”字当头、“干”字为先,要主动加强对接和沟通协调,多措并举,克难攻坚,不断强化绩效考评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抓好工作落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